百合徽州 > 旅行资源 > > 正文

黄山歙县深渡镇镇上住宿吃饭:安地农家乐

徽山水 2018-03-29 15:09:40

因为在镇上吃饭,认识了安地农家乐的年轻夫妻俩,都是很好的人,这里分享给有在黄山歙县深渡旅游住宿和吃饭需要的朋友。

安地农家乐位于黄山市歙县深渡镇上的黄山大道上,靠近十字路口镇中心,对于过路的驴友们来说,住宿购物游玩都很方便,不像百合山庄客栈还需要坐船过江。

安地农家乐一楼是他们自办的饭店,整洁干净。楼上有五六间客房,也都干净、标准,卫生间、网络、电视齐全,床铺整洁。

黄山深渡新安江山水画廊景区安地农家深渡吃饭住宿

安地农家乐距离新安江很近,只有两三百米。安顿下来以后,吃顿道地的徽州土菜——野生江鱼、竹笋、徽州毛豆腐……大饱口福后,在新安江边遛弯,感慨千年来人们从这个千年古镇顺江而下到浙江寻求希望的历史,感受清新江风,观赏青山绿水,点缀着渔民打渔小船,这时候,您才真正融入了徽州。

旅游热门季节,安地农家乐房源会比较紧张,您可以提前联系老板本人预定:18855949212 王老板,也可以用这个手机号添加他的微信。

联系时可以提一下在百合徽州看到的。有什么门票需求、景点咨询、路线情况,以及其他深渡旅游情况,他们都可以帮您解决。

黄山歙县深渡镇安地农家乐位置示意图

黄山歙县深渡安地农家乐距离新安江码头很近

黄山市歙县深渡镇住宿吃饭:安地农家乐

黄山市歙县深渡镇住宿吃饭:安地农家乐

黄山市歙县深渡镇住宿吃饭:安地农家乐

黄山市歙县深渡镇住宿吃饭:安地农家乐

支持独立网站“百合徽州”。转发请附链接:

http://m.517baihe.com/a/201803/96.html

本文话题: 深渡住宿

大家都爱看
黄山歙县深渡镇定潭村住宿吃饭:易草潭农家乐 黄山新安江山水画廊景区游江好伙伴:大明船长
热门
返回